清辉不改前秋色

【全职】全明星热搜

ooc见谅,渣文笔


欢迎提供宝贵意见~


-----


今日微博热搜

1 周泽楷 绕口令

3 叶修 操作

5 张佳乐 打假赛

6 荣耀全明星

 

职业选手QQ群 深夜

百花缭乱:为什么你们上热搜是因为操作,我上热搜就是打假赛?!!【图片】(掀桌.jpg)

索克萨尔:没有“你们”,只有叶修前辈

索克萨尔:【图片】(看戏.jpg)

百花缭乱:@夜雨声烦 黄少天都怪你在台上多嘴!!

夜雨声烦:你那辣眼的操作谁看了都要说一声收钱好吧?我只不过是不假思索心直口快脱口而出

百花缭乱:老子只是因为进入游戏的时候脚突然抽!筋!了!

君莫笑:哟乐乐,都退役过一次了,害搁那生长痛呢?返老还童之秘术拿出来分享一下

百花缭乱:老叶你在台上也没少嘲讽!

一叶之秋:我代言的六个核桃要喝吗?管够不要钱。不过你要付邮费【图片】(孙翔代言六个核桃宣传图.jpg)

无浪:羊习习别丢人现眼了,俱乐部里六个核桃还不够你补脑的

再睡一夏:没想到你的青春期来得这么晚【图片】(惊讶.jpg)

大漠孤烟:他每天都喝碳酸饮料导致骨质疏松。【图片】(张佳乐怀抱冰镇可乐与霸图经理据理力争.jpg)

百花缭乱:这张图不要放上来!!我还要脸

君莫笑:哎呦我去,张佳乐你这个精神小伙居然还喜欢喝肥宅快乐水

夜雨声烦:连我们小卢都不喝可乐,小孩喝这个长不高

王不留行:同意,我也限制英杰喝

流云:听妈妈的话,别让她受伤

百花缭乱:@流云 你现在还小,不喜欢喝碳酸饮料情有可原,等你长大就会明白快乐水的奥义了

迎风布阵:老夫同意。年少不知愁滋味,老来方知快乐水珍贵

无浪:看来队里有未成年选手真是操心呢

百花缭乱:现在我的粉丝、我的黑粉、其他战队粉丝、纯路人全都在微博哈哈哈的笑!那也就算了,@石不转 你怎么也转了那条微博!还是自己人么!

石不转:经理要求的,再说了确实挺好笑的

王不留行:你才热搜第五,排第一的周队也很无辜,他绕口令说得多棒,粉丝不还是笑得不能自理

一枪穿云:.....【图片】(哭泣.jpg)

君莫笑:小周你?

逢山鬼泣:小周你?

沐雨橙风:小周你?

风城烟雨:小周你?

无浪:队长你?

一叶之秋:队长你?(副队你扰乱队形了)

流云:前辈你?(翔哥你扰乱队形了)

飞刀剑:前辈你?(翔哥你扰乱队形了)

一叶之秋:扰乱队形的怎么变成我了?

一枪穿云:......【图片】(呆住.jpg)

夜雨声烦:所以周泽楷你平时只是懒得说话吧今天在全明星挑战你的绕口令不是说得挺溜的吗一个字都没念错

百花缭乱:黄少天你打字能不能带标点符号这么看好累

夜雨声烦:打字快打字快打字快的男人不需要标点符号

索克萨尔:现在微博上都在讨论周队是不是被魂穿了【图片】(粉丝截图主持人惊恐表情.jpg)

逢山鬼泣:我站在主持人旁边,我作证主持人的嘴能一口气塞进去十个鹌鹑蛋

生灵灭:说实话当时我也震惊了,从没听过周队说那么多话

沐雨橙风:惊了+1,从没听过小周说过那么多话

风城烟雨:惊了+1,从没听过小周说过那么多话

君莫笑:惊了+1,从没听过小周说过那么多话

无浪:不瞒大家,其实我也

王不留行:一个奇怪的现象:话题一扯到周队就会诡异地开始复读机

君莫笑:你这么一说我也注意到了

逢山鬼泣:你这么一说我也注意到了

索克萨尔:你这么一说我也注意到了

生灵灭:你这么一说我也注意到了

流云:你这么一说我也注意到了

一枪穿云: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图片】(委屈.jpg)

沐雨橙风:我之前一直以为周队拍广告说台词那么流利是配音的缘故

风城烟雨:现在看来

沐雨橙风:是自己配的

迎风布阵:人不可貌相啊

索克萨尔:时间不早了,明天还有活动,大家洗洗睡吧

夜雨声烦:散了散了

流云:散了散了

王不留行:散了散了

无浪:散了散了

君莫笑:等一等怎么回事?你们没看见热搜上还挂着一个我吗?怎么讲完他俩就撤了?接下来不是应该讨论哥牛逼的技术吗?

沐雨橙风:散了散了

君莫笑:沐橙连你也?

沐雨橙风:【图片】(皮这一下很开心.jpg)

夜雨声烦:老叶你那点东西就别拿出来显摆了,你的操作我都要分析吐了

百花缭乱:那是你没对上我

君莫笑:张佳乐你确定?你要是用抽筋的脚和我比的话那我输了

百花缭乱:叶不羞老子鲨了你!!

石不转:其实还是有很多可借鉴的地方,但是今天我们不想讨论技术

索克萨尔:张副队说得对

一枪穿云:张副队说得对

风城烟雨:小周总算赶上一次了【图片】(点烟.jpg)


评论(6)

热度(24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