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辉不改前秋色

【全职】黄少天的告白微博

 

黄叶黄叶黄叶

 脑洞小产物



——


一次季后赛采访。


记者:“请问您怎么看待蓝雨战队黄少天深夜发微博'老叶我是真的爱你你给我一次机会吧我一定对你好'随后秒删这件事?”


2G网络叶修:“??”


尴尬而不失礼貌的苏沐橙:“他那是忘记切小号了哦我不是故意的...”惊讶捂嘴.jpg


叶修:沐橙你忽然好做作的样子。


唐柔:“可能是因为前一天晚上鬼鬼祟祟抱着束百合花来我们网吧表白被拒绝了所以情绪有些激烈吧:)”


叶修:小唐你怎么也变了,你知不知道自己现在看微笑着好戏的表情好邪恶。


包荣兴:“那是因为他没有在表白之前听我唱狮子座,你们想听听我唱的狮子座吗?”


叶修:包子你看看形势再说话好吗,还有我们是自己人别开腔。


魏琛:“老夫在此代我那不懂事的徒弟向大家表示歉意,我之前明明告诉过他叶修对百合花过敏,不听老人言吃亏在眼前,这就怪不得叶修要赶他出门了。”


叶修:老魏连你也?话说既然黄少天知道我对百合花过敏为什么还要送给我?难道他没那么喜欢我?不对我为什么要关心他喜不喜欢我?


安文逸:“其实黄少一片痴情天地可鉴,叶队不答应黄少应该有他自己的考量。”


叶修:你到底站在哪一边?


莫凡:“谁是黄少天?”


叶修:...不愧是你。在这危机四伏的战队里只有你能让我感到短暂的安心。


此时台下快门声连成一片此起彼伏,叶修快被闪光灯晃瞎。


陈果:“...与比赛无关的问题不要再问了,废物点心你快说句话啊!”


方锐:“我不知道说什么会像他们一样让事情变得更糟。”嘻嘻。

评论(1)

热度(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