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辉不改前秋色

【云吞】假如岩浆葱花鱼在某乎(1)

问题:有一个刑警男朋友是怎样的体验


[保温杯里的老同兴] 回答 :


谢邀。我的..额结婚对象就是刑警,他平时工作很忙,但总会抽出时间陪我。我的工作还算比较轻松,他也很爱吃我做的饭,所以我经常下厨,偶尔我们会在外面下馆子。其实我不太喜欢在外面吃,他每次都想包场,太浪费钱。

他空闲的时候很少,我们都很珍惜二人共同在家的时光。我以前从没想过能结婚,更不要提找到爱的人。我很感谢能够遇见他,和他在一起很有安全感。平时没和他说过这种话,要不然他又要翘尾巴了。

 


[今天也有奶黄包] 回答 :


泻药。本人从事刑侦工作,并且已经结婚三年了,来答题不算离题吧。


我老婆是大学教授,ta以前也是刑警。但是你们知道,干这一行苦啊,我们经常是为了一个案子没日没夜地跑半个月。我媳妇身体不好,前几年出了一场意外在床上躺了一段时间。我实在是舍不得让ta遭这份罪。


其实以我家的财力,他不出门工作我也是完全养得起的,但是我媳妇这个人吧闲不住,身体一好点就想着为国家做贡献,他本人也是非常的优秀,好几个公安大学都抢着要他来当教授,开的工资一个比一个高。


我老婆以家庭为重,选了本市的学校。当然这是我早就预料到的,毕竟他爱我爱得不能自拔,当初就连求婚也是他先向我提出的。如果你要说我爱他没有他爱我那么多,那纯粹是无稽之谈!我早就在准备求婚只不过被他抢先了而已,这种喜悦可能在座的单身狗难以体会吧。 


我媳妇对我一见钟情,在相处的点点滴滴中我敏锐地察觉到他对我的暗示。是的,他暗示我追他!而我准确地抓住了这个机会并且发起攻势迅速掌握主动权。在这里我要向大家传授一个经验:男人在家里一定要有地位!我在家就是说一不二,我说吃奶黄包我老婆不敢喝同兴茶。


我回家再晚,他也会在客厅等我。有时候我到家发现他已经蜷在沙发上睡着了。没体会过加班到深夜看到家里有一盏为你留的灯的人可能不懂,但是当我第一次把他从沙发抱回卧室就在心里发誓:我要对他好一辈子。


(以下省略1000+字)


卧槽!居然被熟人认出来了!利益相关匿了匿了。


 

[立顿茶包谁都说好] 回答 :


人在云滇,刚下飞机。是这个格式没错吧?


我和男朋友都是刑警,他是我顶头上司。有刑警男友的体验就是他什么都管着我,尤其是不让我吃榨菜!不是我吹,我也是立过功勋的,他居然连这种小小的需要都不能满足我!不过道高一尺魔高一丈,他绝对想不到我把昨天剩下那半包香瓜子埋在花盆里。


 

[如何阻止男友吃榨菜] 回答 :


我是刑警,我男友也是,但是是特牛逼那种。还有个案子等待处理,简单回答一下。


他是被领导安排空降到我们警局的,一开始我不了解他,以为他是想混日子的关系户。了解之后发现他不是我想的那样,我逐渐对他产生好感。


一次事故,他住进我家。我弹钢琴给他听,他便对我充满崇拜。机缘巧合之下,我发现他是我儿时的救命恩人,我想这就是缘分吧。


我们两情相悦,但是因为他家庭背景有点混乱,一直不敢回应我,和我在一起之后也是随时想着抽身。后来他的隐患解除了,我想我们接下来会一直在一起的。

 

 


评论(3)

热度(12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