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辉不改前秋色

【全职】修宝 一款真正人性化的智能语音

最近在b站看了好多Q宝,自己写一个玩


ooc预警,小学生文笔


欢迎提供宝贵意见~~



----


修宝,一款真正人性化的智能语音。


    清晨,寂静一夜的房间响起并不美妙的歌声:“妹妹你向前走~哥哥我岸上走~恩恩爱爱牵手荡悠悠~”

  “修宝别唱了。”起床困难户黄少天拉高被子盖过头顶,“帮我把窗帘拉开,外面太亮了。”

  “你没长手啊?”

  “我好困,我不想训练了,你帮我向队长请个假吧。”黄少天哀嚎一声。

    智能语音修宝会根据当地时间、天气情况以及说话人的语气、神态自动识别语音指令的正确与否,并过滤掉那些他认为是垃圾话的语音指令。

    识别完毕,该语音指令为垃圾话。

  “君莫笑起手就是一记落花掌,夜雨声烦仓皇躲避,在斗神手下节节败退,所谓剑圣,也不过如此....”修宝语音包拥有各种场景的比赛解说。

    黄少天立刻坐起:“修宝,谢谢你。我这就去训练。”

  “还真以为你挺厉害了?比哥差远了。辣鸡。”

 

修宝,更懂生活更懂你。


    陈果今天和小唐沐橙逛了一天的街,收获满满。回来后她向众人一一展示:“你们看我新买的衣服怎么样?”

  “美,美死了。”方锐眼不离屏幕,头也不回地说道。

  “你看都没看就敷衍老娘?”陈果不满地转向乔一帆,“你来说说。”

  “老板你眼光真好。”小乔对陈果说。

  “做人,最重要的是诚实。”修宝出声。

  “那你来讲,”陈果气冲冲地说,“小心我拔了你的电源。”

  “人靠衣马靠鞍,一看长相二看穿。你什么样不用我多说了吧?”

    陈果心花怒放:“你呀,小嘴抹了蜜似的。别忘了一会记录训练赛失误。”

  “自作多情了老板。”修宝在陈果背后说道。

  “修宝,我不想复盘。我只想快乐地玩小号。”方锐伸了个懒腰。

  “废物点心,要你有什么用?”

    方锐的半个懒腰僵在原处,随后他真诚地打开文件开始复盘。

 

    修宝,内含全职业技能伤害表,boss全地图全时段刷新参数,是选手和玩家们的贴心帮手。


    结束了一天的工作,蓝溪阁会长给他最得意的下属——蓝桥春雪发了一条消息:“?”春易老的意思是:蓝桥,今天怎么样?

  “会长,今天我们终于抢过中草堂那帮孙子了!打副本还出了隐藏boss,我们发了!”蓝桥春雪激动地打字。

  “这就得意上了,出息呢?”修宝检测到蓝桥打字的内容,“有哥在还能抢不到boss?都是小意思。”

  “修宝,你真是太棒了。”蓝桥感激地对修宝说道。

 

    此时霸气图雄会长夜渡寒潭气得要吐血:“修宝你怎么回事?居然让兴欣那帮人抢走了boss?”

 “你也看看版本好吗?人家兴欣是船新版本修宝3.0,你们霸图都多久没升级了?”

    辅助指挥的张新杰推了推眼镜:“为什么不升级?”

    迎着张副队的视线,夜渡寒潭有点腿软:“稀有材料不够。”

  “啧啧啧!瞧瞧!”修宝大声道,“又想马儿跑又想马儿不吃草,什么人呢!”

 

修宝,更有超多智能语音包,让您的生活不再单调。


  “队长,你想说什么呢?”孙翔疑惑地看着周泽楷,江波涛不在,他们之间的距离好像有一个物种那么宽。

    周泽楷呆呆地张了张嘴,什么也没说出来。

  “我说你是不是小脑不发达啊?团队战的时候走位离我那么近,却邪都快挥到我脸上了。虽然同队不造成伤害,但是影响哥视线知不知道?”修宝,帮您说出内心深处最真实的想法,当然某些会经过智能语音的适当加工。

 

     常规赛后台,杜明红着脸拦住唐柔,鼓起勇气问:“这周末...你能和我”出去约会吗?

    修宝的声音响起:“他,是冠军战队种子选手;她,是另一支冠军战队的另一位种子选手。他和她相遇,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呢?”

    杜明落荒而逃 。

    唐柔一头雾水。

 

   肾虚,往往是在过度劳累之后。

“是不是肾透支了?”修宝看向镜子里的王杰希。

“只是昨晚熬夜了。”王杰希观察着自己浮肿的大小眼,面无表情地说。

“这可不行啊,老年人不能带头熬夜,要给队里的小年轻做出表率。”

“我知道了。”

“他好,我也好。”修宝的广告词储量丰富。

 

修宝,真正是您家庭的一员。


  “你爱的根本不是我!我们分手吧。”

  “不亲爱的你听我说,我心里只有你一个啊。”

  “我不听我不听!”女主角转身跑掉,下一秒车祸送往医院。

  “呜呜呜他们这么惨啊。”楚云秀伸手一摸抽纸,空了。

    坐在旁边的苏沐橙见状:“修宝,帮我买几包纸巾。”

  “你不会不知道纸巾是由一棵棵树木加工而成的吧?非洲的孩子连饭都吃不上了,你还看无脑电视剧浪费纸巾。你这个冷漠的人,你只关心你自己!”

 

    深夜,雷霆战队宿舍,戴妍琦笑容满面的脸被屏幕白光映得有些诡异,只听她口中念叨:“嘿嘿嘿,喻黄好香啊。”

 “小戴,你这种症状,医生怎么说?”

 “我没病,这是爱情你懂吗?”

 “没病走两步。”

 

修宝,他值得陪您到老。

 

 

--------

 

 

好想要一个修宝(危险发言)



 


评论(7)

热度(15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